好可愛的小草莓,它是我最新髮捲,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它,改天再發文介紹給大家。



耶,我這二百五要來教大家化眼線&貼假睫毛耶,壓力挺大的,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哈哈

只是這化法我很常化,而且可以一次化出圓眼&長眼,挺不錯。

壓力是大在我拍影片耶>"<剛開始還覺得我很認真,但越看越多遍,就覺得我好白痴,哈哈哈

影片初體驗,就這麼獻給大家了,影片裡面有破音啦剪接lag什麼的,還請大家見諒。



首先大家先準備:眼線筆或膠、自己最喜歡的假睫毛、假睫毛膠

大家可以跟著我一起化,一起變美美吧!!!






前後比較





重點整理:














大家學會了嗎?化妝不是一二天就可以化的很好,是要常練習累積下來的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眼妝的化法^^假睫毛重點整理有點難拍,拍好再補上傳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