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905165.jpg 


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級的飯店吃飯,難免會像個光觀客一樣不免俗的跟大字照相

唷呼,好興奮這次的聚會來到了首都大飯店,聽到大飯店兩個字我就覺得很高級,

而且也是第一次讓我坐到內湖線的捷運......雖然,半路坐計程車撞到頭,

但之後的美食讓我忘了頭痛這回事,

一下計程車就看到像歐洲皇宮一樣的建築,外牆全用了感覺像石頭的材質蓋起來的,

應該很堅固吧!! 而且那兩隻石雕,感覺有翅膀耶~~如果在加個弓箭有如愛神邱比特

那我可能會當場雙手交扣許願~~~

不僅外牆打光,連地板也裝燈,好酷....

好萊塢紅地毯似乎也都是這樣耶!!! ((自以為是名人來著


cats-9.jpg 


將~~首都大飯店除了住宿之外還有牛排館(1F)、豫園上海湯包館(2F)、Sky Lounge(15F)、健身中心(15F)

不過我這平民老百姓是不可能來這裡住宿,因為一晚最起碼要7千起跳,

我可沒這麼奢侈呀!! 除非我中樂透..

所以說來這邊吃吃牛排還能接受,
牛排館有下午茶&晚間套餐

飯店大門口就擺這麼大的立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晚間套餐1180+10%服務費

慶幸這麼高級的大飯店還能推出這麼平民的牛排價錢,拍手拍手


1242905170.jpg 


一進大廳的時候,會有個服務人員站在大廳幫你開門,

我懷疑他不會無聊嗎= =”就一直這樣開開關關,而且還要吹冷風

不過有這種服務讓我們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貴族般的待遇是乎還不錯唷!!

一進大廳會看到很大的一幅畫,右手邊就是牛排館,樓梯上去就是上海湯包館

樓梯下還做了個噴水小池,SO CUTE捏!!


cats-10.jpg 


進到牛排館看到椅子很大張,而且還有長長的靠背,也太舒服了吧!!

靠牆壁的就是那深藍色很長很長的沙發椅,好漂亮耶~~

還有二個吧臺,但右邊那個好像沒在使用的感覺,還有放酒、杯子的大櫃子

感覺用水晶做成的簾子


cats-12.jpg 


除此之外,桌上還會放一些小小的裝飾,我喜歡燈座下面的小花,很特別

還有向日葵&不知名的花,外加聖誕節的大鈴鐺....

這個這個,怎麼用上去的呀!?要爬高高耶~~嚇死人,不過還挺酷的!!


cats-11.jpg 


介紹完牛排館的環境女生第二在乎的就是廁所乾不乾淨,

馬上跟我姊去瞧瞧,女生標誌@@” 該不會這個用黃金做成??

一進去超乾淨也超香,燈光很亮好照相,哈哈哈!!

在裡面自拍個幾分鐘過過癮後馬上就要進入今天的大餐啦!!!


cats-13.jpg 


IMG_0669.jpg 


我一開始還沒有看到中文菜單,還說:啊英文的我怎麼看的懂

= =”過很久才看到的右邊的中文,超白痴的

綜合開胃菜   大家都一樣的唷~

左邊是裡面有包東西的小丸子 辣辣的好吃啦!!

中間是豆子+香菇,調味有點像涼拌拉麵的醬料,還滿特別的

最右邊是生魚片,我不敢吃....ㄆㄆㄆ


cats-1.jpg 


cats-2.jpg 


法式麵包,有甜的跟鹹的,法式麵包當然要吃鹹的呀!!!

很像大蒜麵包,在吃一點點起司,味道很香,口感也很酥軟~~~而且可以無限供應

雖然說我跟服務生說再來一盤,但他似乎忘記我還要,整個餐點吃完還是沒送來

有點小小失望囉!! 呵呵 因為四個不夠啦~~




湯品四選一:奶油南瓜湯、艾曼塔法式洋蔥湯

左邊((南瓜湯是我姊姊點的,但我有喝一口覺得好濃,有點不敢接受,可能是因為我不敢吃南瓜

右邊((但我的洋蔥湯好好喝,上面浮起來的是麵包喔!!!  然後旁邊白白的是起司粉


cats-3.jpg 


 


沙拉三選一:松露油醋鮮蝦沙拉、果粒優格綜合沙拉

左邊((松露油醋鮮蝦沙拉,蝦子很新鮮還不錯吃唷!!

    而且中間的殼都幫你去好,只要拿刀把頭尾切掉就能吃,很方便耶~手也不會沾到


右邊((果粒優格綜合沙拉,水果有葡萄&葡萄柚

    葡萄柚還滿酸的不錯,但中間的生菜沙拉,吃沒幾口就有點膩,

    很苦很苦,頓時之間我覺得自己活像頭牛或馬.....


cats-4.jpg 


 


吃完前菜要去除口中味道才能繼續主餐,

有機梅子汁,聽說是首都大飯店老闆的阿娘自己種的梅子耶!!!

也太厲害了吧~~不會太酸,有點甜甜的...以我這不大愛吃梅子的人

我大力推薦唷~~~


1242905218.jpg 


休息片刻可以聽聽現場的鋼琴&小提琴演奏

生日的人可以點歌喔!!! 我猜想求婚應該也可以^^

氣氛應該滿好的,安排好一點的話........可能會感動到落淚,哈哈哈~~


1242905230.jpg 


接下來帶大家走走飯店的左邊

這是住宿飯店的大廳,挺寬敞的,

而且還有長長的紅色沙發,


1242905238.jpg 


1242905240.jpg 


呼~~很想給它躺下去耶!!

不過,在這麼高級的飯店裡面當然也要有高級的氣質

坐的這麼挺是想嚇唬誰呀~~我在家可是都躺的跟沒骨頭一樣,呵呵呵!!

果然在什麼地方就有什麼樣的氛圍.......請叫我一天的氣質貴婦

只能帶大家看看大廳,住宿的話請自行前往唷!!



眾所矚目的主餐六選一鹽燒蒜味無骨牛小排

是說剛開始幫我煮的有點生,看旁邊還有帶點血,因為我不怎麼敢吃有腥味的牛排,

更何況是見血>"<,但主廚很好,我們這桌很多人都需要用熟一點,都很有耐心幫我們重煮過喔~~

重煮過後真的好好吃~~~~連我平常不吃牛排的都說好吃,就是真的好吃!!

我敢拍胸保證 (( 是說又沒胸怎麼拍呀 ㄎㄎㄎ

cats-5.jpg 


還有另一個主餐:12oz碳烤肋眼牛排

真的是比我的臉還要大整整兩倍吧我想~~~

是說這個很生,主廚說如果有人點四分,他就會煮到三分

如果有人點七分,就會煮到八分

所以如果想要來這裡吃的人可以點熟一點呀!!

因為主廚都會用的比較生一點,因為他說:生一點能補救,煮太生就救不回來了

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呵呵呵~~


cats-6.jpg 


吃完主餐就是水果

這上的我有點無言~~~

一家高級餐廳的水果至少也要擺個盤唄!!!!

這樣也太少了吧,很像辦桌那種的,但辦桌還比這豐富多囉~~

而且我的西瓜很多籽,不過是好加在這三種水果我都很喜歡吃

所以就默默吃完它了...芭樂好好吃


1242905247.jpg 


 


甜點二選一:莫凡頓冰淇淋&主廚奶酪

冰淇淋上面還有撒麥片耶!!! 讓我想起牛奶加玉米片一樣

而且冰淇淋是優葛有點酸酸的,但好吃好吃~~

奶酪很咕ㄌㄧㄩ,很有彈性,呵呵呵~~加上一點點的蜂蜜

軟軟綿綿的~~不會過甜喔!!!


cats-8.jpg 


如果甜點是選:首都蛋糕的話

服務生還會拿出很多蛋糕給你選擇你最想吃的唷!!!

我覺得這像服務還不錯~~可以吃自己所喜歡的,呵呵呵!!!

吃的盡興也吃的開心.....感覺花錢就是老大,哈哈哈~~


1242905253.jpg 


 


飲品九選一:水蜜桃百香果茶(熱)

唉呀,有點後悔選這一個,因為它是茶包~~

不推薦,建議可以喝比較奇怪的,像是首都戀曲或是凡爾賽日出會比較好~~


cats-7.jpg 


總結:以上這些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囉!!

而且服務生也很有禮貌,建議水果的擺盤可以再多樣化,

還有沙拉的生菜可以再改變一點,因為真的好苦好苦喔>"<

其他真的沒啥好挑剔的,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也好~~~

而且來大飯店一餐也才1180+10%服務費,算很便宜囉~~

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1/1號也換了新的菜色囉!!!

大家趕快去吃吃看吧~~~



以上的餐點,謝謝大廚,好有福相,像是彌勒佛來著,呵呵呵!!!
點我進入首都大飯店官網


1242905234.jpg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