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人生在世,是否能做到了無牽掛,不留遺憾的撒手人間呢?人大多數都活的太安逸,什麼事情都習慣性等一下,等到哪天突然發生意外或生病了,才再後悔什麼話沒說、什麼事沒做,如果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最後一天在過,那會呈現什麼樣的狀態呢?

今日這篇文章要來告訴大家,我是如何開啟「與往生者連結」的這項服務,以及在服務的過程當中,我體會到什麼。

前幾篇文章中有提到,在大約4-5歲時,我看到土地公化身人的樣子,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不同世界的靈體,因為當時太害怕,所以看見原型的能力就被我關閉,但我還是會看到黑煙或影子,而且我對不同世界的時空非常感興趣,在6-7年前常看乩童的影片,甚至還有不然我去當神明代言人的這種想法😂😂😂一直覺得這是份神聖又很酷的職業,但這想法只停在104-105年。

在106年接觸到希塔療癒,它是一個可以釋放負面情緒和反轉信念的一項生活工具,但附加價值是可以開啟松果體靈視力,一開始學習,因為看不到畫面,完全跟不上課堂上的同學,看同學一直講畫面,我只能在旁邊發呆,而且變得超沒自信,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麻瓜😭😭經過一段時間後,宇宙派來第一位主動請我幫忙連結去世女兒的案件。

案主是我朋友的大嫂,因為朋友和我感情要好,即使沒自信,但我還是想幫這個忙,於是就傻傻的連結,請我幫忙詢問女兒想葬在哪裡、是不是有被欺負、有沒有什麼話想說等等,當下我收到什麼訊息就傳達,結果沒想到完全符合,以下是案主當時給我的回饋。

第一次靈體連結妹妹.jpg

 

宇宙派來第一位服務就是「與往生者連結」來建立我的自信心,讓我相信我是有這個能力的,但當時候我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110年10月,突然覺得身邊去世了好多人,疫情也帶走全世界好多人,就有強烈的心指引我要做這項服務的公益,於是我發起公益,也得到很多回饋,在111年初,我請人算流年,指引我今年要朝哪個方向去,於是也得到了「今年必須開啟與往生者連結的服務」。

我對於這項服務非常嚴謹看待,而且也覺得這是份神聖的工作,上天給我這項天賦,可以幫助很多人化解心中遺憾,服務的過程中,也讓我學習到愛要及時,真正去世後得到解脫了無遺憾的真的不多,超多都帶有一絲後悔,有人甘願放下願意到另一個世界重新學習、有人還是非常執著人事間的事物,其實萬物皆平等,當你願意空杯學習、願意付出、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基本上到天上那真的什麼都不缺,放下心中的「貪」吧!

雖然我做為陽間和陰間的溝通橋樑會讓我精神消耗的比較快,但我享受的是,幫助大家化解心中遺憾的那部份,真的讓我非常感動,謝謝來找我服務的大家真心的給予我回饋,對我來說,這份回饋會更讓我覺得我做這項服務是正確的決定,謝謝所有選擇我來替你們服務的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