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ZA00_P_01_02.jpg

在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只要一段時間沒去拜土地公,祂就會來到我夢裡提醒我去拜,或是我夢到蛇的時候才會拜土地公,這次要訴說的故事,是在今年過年前發生的事。

我天生體質敏感,自從發生921大地震後,我對地震的敏感程度相對提高,從去年開始,也發現我的身體會提前感知有地震的來臨,記得那天的場景,是我和女兒一起在主臥房睡覺,睡到半夜,感覺有地震立馬睜開眼睛,發現這天的地震越搖越大力,女兒也被震到醒來,突然間,房子開始傾斜下滑,我下意識用棉被蓋住我和女兒,保護自己不被飛上來的物品劃傷。

下滑的速度非常之快,但我和女兒還是安穩的躺在床上,滑行了大約3分鐘之久終於停止,掀開棉被發現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在一個洞穴裡,這洞穴我還以為我來到地底之心,人也毫髮無傷,我請女兒待在原地,我試著走出去要求救,非常順利的找到出口,看到路地上的人們議論紛紛。

我詢問他們:請問這裡是哪裡?剛有大地震我的房子在地底下

路人說:地底下?你的房子現在在土地公的家正下方呀!

立馬跳起來,原來是在作夢,隔天我立馬乖乖去找土地公拜拜,好好的謝謝祂,因為難得作夢醒來後還記得,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也訴說這個夢境,結果到了晚上,在哄女兒睡覺時,朋友突然傳簡訊說『地震』,但我那天真的沒感覺。

1162193.jpg

 

在2/12禮拜六凌晨十二點多時,我老公外出,也傳訊息回來說『地震』,我到早上才看到,居然也沒感覺到地震,我老公也覺得我這麼大驚小怪的人,這次居然也會沒感覺,還睡得跟豬一樣

 

感恩土地公預知夢的保佑,我會乖乖的找祢報到啦!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