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標題所寫「了解自己」的四項工具,這四項都是我自己接觸過的,在做個案以來,發現很多人常處在一個「後悔」的狀態,又或是對自己「未來」的道路非常迷惘,所以我個人覺得,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把我自己接觸過的感受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

 

一、命盤
命盤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那時候剛生第一胎,我第一次當媽媽就有種想要非常了解女兒,並且要把她保護好好的那種想法,所以就在Facebook找尋老師來算命盤,那時候剛收到命盤內容包含:命格分析、身體狀況、幾歲會發生什事、幾歲到幾歲不能做什麼事。
我只記得那時一看到,心中反而更擔心,十歲以上的事情就先不講,我光是看到三歲前不能幹麻幹麻,不然就會怎樣的時候,就覺得這一生會不會太多約束和恐懼了,個人覺得命盤整體偏向太負面,而且對於未來和擅長什麼,沒有一個具體方向。


二、生命靈數
過了幾年,我接觸到了生命靈數,這我自己當初是有花費心思去找老師學習的,我找尋的那位老師是把「生命靈數結合達摩一掌經」,個人覺得它比命盤好些,因為不會有太多負面,而且還可以排流年,算是一個可以初步了解自己個性的工具,但擅長什麼與未來也沒有具體方向,畢竟生命靈數也只是數字1-9的一個大數據分析,如果是出生年月日一模一樣的人,生命靈數看下來就不會有什麼個體性。


三、人類圖
人數圖是我在去年十月份接觸的,我發現這項工具真的非常全面性,而且完全不會讓人擔心自己在幾年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事的恐懼感,我了解到自己人類圖之後,對我個人的幫助有:我知道在什麼時候做出的決定對我是好的、我知道自己與人相處的時候怎樣才不會被人討厭、我知道我在整個團體當中適合什麼樣的角色、我知道當我偏離自己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非我感受、我知道在這個地球上的人生角色與任務是什麼。
總結,我個人給人類圖一個👍,真的是一個了解自己的好工具,也因為覺得不錯,自己也參與了人類圖讀書會,導讀的是「人類圖自學聖經」,個人覺得滿好理解的,但因為是有專業人類圖分析師帶領導讀,所以理解的非常快,推薦大家可以了解自己的人類圖。


四、星盤
因為算我人類圖的老師自己本身也有專研星盤,所以在今年三月我就請老師幫我算,我覺得星盤真的就是在講你的人生設定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與事業、專長天賦是什麼,還有你的人生課題,偏向於「未來道路」。


個人總結,先了解自己本身是怎麼運作的,讓自己把人類圖實踐在生活上,也覺察自己是什麼樣的狀態,當真的認識好自己後,再看星盤,了解未來的道路什麼才適合你。


人類圖👉先了解自己本身是怎麼運作的
星盤👉天賦專長、未來道路


如有朋友有接觸其它的工具,也覺得不錯的,歡迎留言分享感受唷!!!!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