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不見,很久沒發佈文章,這半年來在籌備心中一直想做的事「創辦身心靈團隊」,

自我踏入身心靈領域時,我就意識到,身體、情緒、想法這三個層面對於人類是息息相關的,

這一路走來,所學及體悟到的事,用自己的語言傳遞給大家,也許可以透過我的分享,讓有緣人可以從自己生命的低潮走出來。

於是,集結各個不同領域的靈魂家人一起來做這件事,而且也因為在不同領域,所以團隊內的經營內容也不會有任何的衝突,

既可以互相推廣,也能互惠互助。

「聊癒-讓心靈有個家」,旦生了

LINE_ALBUM_Logo_211207.jpg

Logo的發想

一開始的Logo發想,是看圖象牌卡來激發靈感,喜歡的元素有手、家、地球、心,也上網找了很多關於心和家的圖案,

但發現家與心太普遍,於是就把家換成燈塔,意味著大家出海回來,看到燈塔也有回家的感覺,而且代表一盞明燈與希望。

鴿子代表:和平、友誼、團結、聖潔的象徵     
手代表:自己與內在靈魂,所有一切回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Soul pure so pure代表:靈魂回到純粹是很簡單的
 
 
 
聊癒-讓心靈有個家 創辦人 謝宜倩Bobo
 
LINE_ALBUM_20211227_211227_0.jpg
現為美國希塔療癒基礎、進階、挖掘授課導師
酒精墨水流動畫老師、塔羅牌占卜師
超越AI迴圈模式清理師、與靈對話執行師、心靈桌遊帶領人
 

踏入身心靈領域已經邁入第五年,曾經的我無價值感、金錢匱乏、找不到人生方向,夫妻關係失衡,透過希塔療癒讓我的情緒漸漸穩定,懂得思考,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從原本的麻瓜體質到現在開啟靈視力、感知力,知道我的人生使命是透過療癒他人幫助他人走出黑暗,進而療癒到自己凱龍星合相天頂的傷,唯有親身走過這段路程,我的人生使命才得以圓滿。

這五年的時間,幫助許多人釋放情緒、找到好伴侶、顯化金錢房子、幫助去世的靈體對話化解遺憾、化解官司等,也持續的一直在做公益,希望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能量的運作,學習真正能夠幫助自己穩定情緒的工具。

我的靈性名字為Hiya,意思是幫助他人與自己回到純淨的心。

生命中的一切都來的輕鬆愉快充滿榮耀,還有什麼可以比這個更好呢?

 

目前團隊的成員專業項目有:空中瑜伽、深層按摩、蠟燭手工皂、精油、流動畫、占卜、能量療癒

如想加入團隊一起推廣自己的專業項目,以及對整個世界付出,歡迎與我聯絡。

934579.jpg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