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解承諾有多重要之前,首先您們要先知道的是,這個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宇宙世界的運行有以下幾個名詞 :

1⃣因果法則-事件原因與結果的關係

2⃣種子法則-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付出什麼就會回收什麼

3⃣量子力學-您的潛意識所想所相信呈現的是什麼,實相就是什麼

以上這三個法則雖然名稱不同,但意思大致相同,如果只相信科學實驗結果的人,可以多多去閱讀有關「量子力學」的影片和書籍,在此不多做說明。

在本篇文章要講述的承諾包含:口頭答應、許下承諾、發誓、誇下海口說做的到或好,無論事件的大小,都包含在承諾裡面,舉例:

👉我答應你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會陪你。

👉我發誓我不會再這樣兇你了。

👉從今以後,我xxx說到做到。

下了這麼多承諾結果什麼事都沒做到,就種子法則而言,當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守承諾,損失的是「信任」「責任」「尊重」,這時候你會發現你常常發生:

👉為什麼常遇到出爾反爾的人?

👉常常被人騙,覺得人與人心機好重互相欺騙

👉很多人都不相信你說的話

👉投資失敗、損失金錢

👉與人約會遲到

那是因為你已經先對自己失言了,而且種子法則裡面提到,當你種下的果雖然很小,但開花結果的最後事件會變得很大很大很大。

我自己反思的事件,在我種下失言承諾的種子,我發生了

👉買家匯款速度一直拖延

👉朋友說好的事情反覆的出爾反爾

光是這兩種事件發生就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很多規劃好的事情都無法在順利的時間點執行,我從自己的事件學習到

【無法保證自己能做到的事不要輕易答應人家,減少爾後遇到不如意的事】

從現在開始,對自己所說的話信守承諾,也是對自己負責任。

所有的一切先回到自身檢視,自己是否有對自己做好與負責。

有答應過他人要做什麼但還未做到的,可以趕快即時補救,快點去做~~~~~

喜歡我的文章,請點❤或留言你的心得感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